宵霄-XiRlar(溜了

  极限摸鱼 只是看了卡面随便摸的(可能会和官方剧情有出入hhhh

  一种你撩了我 但其实是我让你撩的我(比划 果然文笔太差了hhhhh

  人偶不就是要这么用的嘛(破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些碎碎念:

  (其实这次起子的卡没有很戳到我诶(难过(进化前是真的帅 我很喜欢那个 进化后有种没内味的感觉(可你还是画了

  (如果万圣节的主题是这样的话 我其实还蛮期待底迪的卡 不知道叠咋想的hhh考古研究生 真的很搭啊hhh

  (我单方面宣布本次万圣节撩撩的卡全面获胜 太合适了!!恋与蛊王还得是你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